出品日期: 2007
IMDb評分: 7.7
http://www.imdb.com/title/tt0494271/

文片名: The Unknown
原文片名: Sconosciuta, La

中文:隱秘女人心

導演:Giuseppe Tornatore 吉賽貝·托納多雷
主演:Claudia Gerini 克勞迪婭·吉裏妮
   Michele Placido 蜜雪兒·普拉西多
類型:劇情 驚悚
這部義大利電影是海上鋼琴師導演的2007年最新作品 , 跟他之前拍的作品風格大不相同, 這部極具希區考克風格的驚悚懸疑片, 讓我好像倒吃甘蔗般, 越知道事情的真相便越入迷, ㄧ開始原本還不知道整個內幕, 有點看不太懂, 等到線索不斷透露出來的時候, 就緊緊抓住我的視線, 更想知道他做這些事的動機, 貼一下這片的劇情簡介 來自烏克蘭的新移民艾蓮娜是一位有著神秘、殘暴、不可告人的過去的女人,為了得到一份在一對有錢夫婦家做僕人的工作,她不擇手段,最終成功進入這個三口之家。當她越來越接近這個家庭特別是夫婦倆的獨生女的時候,一個深知艾蓮娜過去秘密的人出現了,並且將這個家庭徹底捲入恐怖和暴力之中
……
這片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把過去和現在做了相當巧妙的結合, 很精采的剪接, 現在發生的事件, 觸動了主角
艾蓮娜的痛苦回憶, 而這段痛苦回憶, 隨著知道內幕的那個人出現, 便逐漸浮上檯面, 原本以為她心機很重, 不擇手段進有錢人家, 想奪取錢財, 但是事實的真相, 卻是讓我沉痛不已的悲劇!!!  這片的配樂真的讓我想到希區考克時期的電影, 極具節奏性的配樂, 造成一種無與倫比的驚悚氣氛, 劇情真的很有懸疑味道, 推薦給喜歡懸疑驚悚片的朋友
我有這片的DVD
p.s  那位獨生女和艾蓮娜真的很有默契, 演的很投入 , 台灣2008年8月29日要上映囉, 想看的人不要錯過這次上映的機會


那位知道內幕的男人出現了!


艾蓮娜和小女孩的真摯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