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品日期: 1983
IMDb評分: 6.9
http://www.imdb.com/title/tt0085210/
英文片名: Bad Boys

導演: Rick Rosenthal
演員: Sean Penn 西恩潘
          Reni Santoni
          Jim Moody

    這部美國電影是西恩潘的演技成名代表作,可以看到西恩潘20幾歲的青澀模樣,不過讓我很驚訝的是,相當有說服力的驚人演技還是讓我驚呼連連,我看過西恩潘最震撼的作品!
 
    貼一下這片的劇情大綱-------歐布萊恩是一個問題少年,在一次搶劫事件中,誤殺了佩哥的弟弟,他因此進了感化院,然而佩哥為報仇強暴了歐布萊恩的女友,兩人在感化院又碰到面,結果.....

    這部電影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相當寫實的呈現出當時美國感化院裡面的恐怖暴力行為,簡直跟成人的監獄暴行沒兩樣,難以想像那裡居然是青少年罪犯要生活的地方!不過可別以為這片只是在呈現裡面的暴力而已,峰迴路轉的驚人劇情轉折真的看的讓我大呼過癮,同時也讓我想到瑞典片”邪惡”的那種激烈的衝突對峙,兩片都具有相當有震撼力的衝突,而且真的讓我目不轉睛的看著西恩潘讓人難以置信的暴力行為和復仇的動機以及心理的掙扎點。
  
    筆者覺得這部的劇情很有張力,絕對會讓你度過相當刺激且又很難受的一小時半,難以想像西恩潘居然會拍這部片,裡面的暴力行為實在讓人看的很痛,不過這部在IMDb影友的評價可是相當高的,算是第一部西恩潘的演技受肯定的代表作,最後的結局實在是太悲慘了,就不透露最後結局了,是整部戲的高潮部分,卻又讓人感嘆一個曾是壞小孩的人,想要改邪歸正的時候,遇到壞運氣也不得不低頭嘆息,推薦給喜歡衝突片的朋友囉。



西恩潘和裡面感化院的頭頭有激烈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