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品日期: 2005
IMDb評分: 5.3
http://www.imdb.com/title/tt0643101/
英文片名: "Masters of Horror"Chocolate 

導演: Mick Garris
演員: Henry Thomas
          Matt Frewer
          Stacy Grant

    這部片是恐怖大師影集的第五集,導演則是專導B級片和電視影集的恐怖導演Mick Garris,個人覺得這一集的確導的有點粗糙,不過整體的劇情創意還蠻有娛樂效果,劇情的安排真的吊足了觀眾的胃口。
 
    貼一下這片的劇情大綱-------傑米是個孤獨憂鬱的離婚男子, 做著研發人工香料的工作, 有一天, 當他吃了巧克力之後,  卻發現自己陷入一連串和一位女生有關的異象之中, 且和那位女生心靈相通, 不過當謀殺的異象出現在眼前的時候, 傑米想要找到那位女生, 不過卻沒想到, 自己陷入的卻是無底的黑暗深淵

    這一集個人覺得相當有創意的就是傑米所擁有的和那位女生心靈相通的能力,導演很特殊的透過那位女生第一人稱的角度,來呈現出傑米所看到的異象,而男主角蠻有說服力的表情和動作,更加深了劇情的吸引力,本來看到這裡以為又是靈異題材的電影,當我知道那位女生還活在世上的時候,的確蠻令我驚訝,同時這種超自然的心靈感應,還真的十分特別!尤其是男主角居然能夠親身經歷那位女生所經歷到的事情,至於他到底體驗到了什麼樣的經歷,我在這邊就不透露了,個人覺得相當獨特,有點黑色喜劇味道,不過整體呈現出來的卻是濃濃的懸疑味,實在讓我猜不著到底傑米會發現到什麼樣的女生,而最後相當悲劇性的結局,的確讓我很意外,實在沒想到原本會是個浪漫的愛情故事發展,會演變成那種慘不忍睹的悲劇,也呼應到人世間的不確定性,和意外的頻繁,雖然本片的恐怖效果並不十分突出,不過相當有創意的劇情發展絕對足以彌補這個缺點囉,推薦給恐怖片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