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初 Steven 心目中的十大感人片: 

1. 留住一片情
2. 前進天堂
3. 就像在天堂
4. 現在很想見你
5. 日本物語
6. 童年舊事
7. 鋼琴師
8. 篝火晚會
9. 悲戀印巴
10. 我很想你


小小短評:

 我的排名是依照我看電影的記憶和催淚程度做個小小的排名,基本上這十部都是很催淚的感人片,留住一片情我之所以會排第一名,是因為這部片的摧淚橋段真的很多,而且每個都很有力道, 配樂和劇情完美搭配,十分觸動人心。
 
前進天堂則是因為劇情張力很有催淚力道,每位演員都有很感人的內心戲。就像在天堂則是透過各個角色所經歷的心靈創傷,用團體的力量來克服眼前的困難,最後的團體情誼真的很催淚。
 
現在很想見你,我想大多數人應該都很認同吧,每位角色細膩自然的演技,把原本就很感人的劇情,詮釋的動人無比,裡面那位小男孩的演技很有說服力。
 
日本物語則是著重在女主角前後的心態轉變,真情流露且細膩的演技,不由得讓我紅了眼框,童年舊事則是因為小男孩對父親的強烈依戀,到最後不得不面對現實的那一刻,十分催淚。
 
鋼琴師則是以飾演大衛考夫曼的三位演員十分有說服力的演技,加上戲劇化的劇情,而深深打動觀眾的心。篝火晚會則是將冷戰的親子關係,多層面的作情感描述,前後的轉變十分催淚,悲戀印巴則是以兩個敵對國之間的禁忌戀情,悲慘又充滿情感流露的劇情,相當觸動人心。我很想你則是以小女孩對父親的思念,深深打動觀眾的心,尤其是最後所有同學都起身支持小女孩那幕, 十分催淚。
這十部不知道各位有看過幾部呢?就純粹和大家分享我的觀影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