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IMG_5619.JPG在2011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和士奇傳播整合行銷公司李卓姿小姐的的邀請,擔任迷幻物語百年影展座談會的影評人,這個影展主要是透過電影的欣賞,和映後IMG_5583.JPG座談的討論之中,讓觀眾可以透過學者專家的專業知識,對毒品能夠有更深一層的認識,進而遠離毒品的誘惑。而這次播放的電影也包含商業和藝術電影的類型兼具的影片清單,從劇情的深刻度和娛樂效果都有一定的水準,真的很感謝主辦單位選片的用心。   

   筆者是擔任2011年9月11日在台中萬代福影城影展座談會以及2011年9月25日在高雄三多影城座談會的影評人,而能有這個機會首次從部落格走出來和民眾見面,也非常感謝卓姿小姐能給我機會和民眾做互動,同時把影評文章的深度,深入淺出用口語化的風格和民眾分享,同時也向民眾傳達反毒的意念,筆者覺得相當有意義,而希望往後能有更多和其他單位合作的機會,抱持滿懷感恩的心情,決意繼續把部落格具有深度意涵且正面積極的意念傳達給更多朋友。

   這次影展也讓我在演講的技巧方面成長很多,從第一場有些生澀的演出,後來能夠以從容不迫且歡喜的態度來表達想法,到最後真IMG_5581.JPG是大成功大勝利,再次感謝在身邊支持我朋友們,以及長期支持我部落格的網友們!更重要的是我要感謝在我身旁不離不棄,不斷鼓勵著IMG_5628.JPG我的女友,她以其對演講的豐富經驗,幫助我順利克服群眾演講的恐懼感,不斷幫助我練習演講稿,讓我的口語能力成長許多,我一定要持續努力介紹更多更棒的好片給各位,以堅持不懈的態度守著介紹好片給朋友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