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評分: 7.1
http://www.imdb.com/title/tt0337573/
英文片名: Antibodies
原文片名: Antikörper

◎片  名 Antibodies
◎年  代 2007  
◎國  家 德國
◎類  別 犯罪/劇情/恐怖/驚悚  
◎語  言 德語  
◎字  幕 中文/英文 
◎IMDB評分 7.2/10 (661 votes) 
◎片  長 2:02:20
◎導  演 Christian Alvart克利斯汀·阿凡特
◎主  演 Wotan Wilke M?hring .... Michael Martens
      Heinz Hoenig .... Seiler
      Andre Hennicke .... Gabriel Engel
      Ulrike Krumbiegel .... Rosa Martens
      Hauke Diekamp .... Christan
這部是德國片, 台灣還沒發行, 呼籲台灣片商趕快去進這片, 心裡驚悚劇的完美示範!!!這部片可以說是我看過沉默的羔羊和火線追緝令之後, 最令我感到震撼的心理驚悚劇了, ㄧ開始連續殺人犯的嫌疑犯就被抓了, 不過可不要認為驚悚的地方就結束囉, 整個劇情主要是說一位鄉村警察在村裡一位小女孩被姦殺之後, 奉命調查這個謀殺案, 沒想到卻牽扯到在城市的連續殺人犯, 而那個殺人嫌犯剛剛落網, 那位警察就到城市裡和那位嫌疑犯對談,  彼此的對談就好像沉默的羔羊裡的女警探和漢尼伯, 彼此玩著心理遊戲, 不過警探卻沒料到, 這場遊戲卻使他永生難忘, 掉入黑暗的深淵........
我只能說這部會讓你從頭猜兇手猜到最後, 導演真的很厲害, 很多從主角的角度切入的思考模式, 讓觀眾也陷入編劇的圈套, 一再而三的恐怖轉折, 絕對會讓你目不轉睛, 這部黑暗且深入人心的驚悚劇, 我從火線追緝令之後就很少看到這麼精采的驚悚劇了, 不過可別以為這部是沉默的羔羊和火線追緝令的模仿作, 這部的劇本相當具有原創性呢!! 很完美的圈套!! 我就不透露這部重要的精采劇情轉折了, 想看的可以去下載或是去網拍上買喔
P.S  我有買這部的DVD啦, 想跟我借的可以回應我

得獎事蹟:
巴哈馬國際影展新版本大獎
西班牙影展最佳男主角
瑞典奇幻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恐怖的連續殺人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